央广网

厦门全国首创邮轮物供“快速通道”模式

2017-06-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6月6日消息(记者 陈庚)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一个装载邮轮食品的集装箱,日前沿着“海上丝绸之路”航线从越南胡志明市运抵厦门港,将为明天(7日)靠泊厦门的国际邮轮“天海新世纪”号快速供应进口食品。这批货物采用“进口直供”、“保税供船”的创新监管模式,在满足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只检疫、不检验,同时发挥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的保税仓储优势,实施关检一站式作业,经“快速通道”供应上船,全国尚属首例。2017-06-0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厦门港务控股集团副总经理蔡思伟说:这个模式实现了厦门作为一个集装箱枢纽港的优势,如何跟国际邮轮母港建设产业对接、融合发展,创造了一个机遇,对当前正在进行的港口产业转型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厦门;邮轮;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