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国预计今年下半年发射“北斗三号”

2017-05-2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26日消息(记者聂宏杰)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北斗三号”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发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副总设计师谢军说,“北斗三号”服务将扩展至全球,卫星关键技术也将升级。2017-05-2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谢军:北斗三号相对与北斗二号来讲,导航信号的体制上发生了变化,北斗二号体制设置的精度使用户只能达到某一个量级,而北斗三号可以使这个量级进一步提高。第二方面,北斗三号在全球范围内,有另外一种短报文通信的模式。从设计理念上充分考虑了用户的体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我国;北斗三号;北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