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科协回应国外期刊撤稿事件:绝不姑息 绝不护短

2017-05-2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6日消息(记者王楷)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针对前段时间100多篇中国作者论文被国外期刊撤稿的事件,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尚勇昨日表示,要坚决遏制学术不端行为滋生蔓延的势头,严肃排查整治此次撤稿中的学术不端行为,形成警示效应。2017-05-2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尚勇:我们把情况摸清之后,下一步就要让论文所在的单位领导挂帅,组织专家,对每一篇论文进行审查、甄别,看看这里到底有没有学术造假,是怎么造的假。查实结果之后,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绝不护短,结果会向社会再进行公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中国科协;国外期刊;撤稿事件;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