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规划编制全部完成

2017-05-1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廊坊5月19日消息(记者杜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河北省政府在昨日(18日)召开的中国廊坊经贸洽谈会上发布了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张家口赛区筹备最新进展。河北省冬奥办主任李璞说,目前已经编制形成了张家口赛区规划体系。2017-05-1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璞:共计十七个规划,包括张家口赛区公共交通、水电气信、奥运安保等十个专项规划,还有冬奥会场馆规划、太子城冬奥核心区、冰雪小镇控制性详规等七个分区规划,特别是把古杨树场馆群和太子城冰雪小镇作为标志性工程,面向全球招标规划设计方案,已评选出优胜方案。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规划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