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用无人机登记注册系统上线运行

2017-05-1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9日消息(记者周益帆)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6月1日起购买民用无人机的用户须进行实名登记。此前购买的无人机也必须在8月31号前完成登记。注册系统已于昨天下午正式上线运行。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执行秘书长柯玉宝说:对于无人机的管理将继续推进。2017-05-1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柯玉宝:国家民航局从去年底开始着手三件事,一是电子围栏,就是国家统一发布数据,哪个地方不能去,生产飞控的厂商下载植入飞控芯片。二是身份识别;三就是实名认证。有序这个产业才能更好更快发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民用无人机;登记注册系统;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