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五十九次主席会议

2017-05-1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8日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九次主席会议并讲话。2017-05-1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有关人事事项(草案),上述草案将提请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将于6月下旬在京召开,常委会组成人员将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原则通过了《政协全国委员会双周协商座谈会工作规则》。会议强调,研究制定双周协商座谈会工作规则,既是推进政协协商议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也是对十二届全国政协履职实践的总结,为今后工作提供参考和依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俞正声;全国政协;第五十九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