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给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回信

2017-04-2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给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回信,向他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2017-04-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近平指出,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历经77年风雨洗礼,为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作出了不懈努力。今年是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工合运动重要发起人、培黎学校创始人路易·艾黎诞辰120周年。他和宋庆龄、斯诺等发起成立的工合国际,为支援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习近平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发扬传承艾老“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积极开展国际文化交流,谱写国际友谊新篇章。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习近平;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