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 同特朗普会晤

2017-04-07 07:00:00来源:央广网

    4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将在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会晤。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受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夫妇等热情迎接。新华社记者 吴晓凌 摄

  央广网佛罗里达4月6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已经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在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会晤。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是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50分左右抵达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国际机场的。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受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夫妇等热情迎接。2017-04-0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4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将在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会晤。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受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夫妇等热情迎接。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资料:海湖庄园

  给大家介绍一下本次会晤的地点海湖庄园,海湖庄园位于美国南部佛罗里达州度假胜地棕榈滩,坐落于一个狭长的岛上,面向大西洋,背靠潟湖,占地约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名下的一处私人庄园。

  海湖庄园建成于1927年,在其主人玛乔丽·波斯特1973年去世后,庄园被赠予美国联邦政府,希望作为总统冬季行宫。由于维护费用高昂,美国政府随后将庄园返还波斯特家族。

  特朗普于1985年购得该庄园,并在1995年对其完成改造。特朗普成为美国总统前,经常在海湖庄园接待其生意伙伴。就任总统后,他曾在这里会见外国政要、公司高管等客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习近平;美国;佛罗里达州;特朗普;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