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出席中澳工商界首席执行官圆桌会

2017-03-2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当地时间3月24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悉尼与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共同出席中澳工商界首席执行官圆桌会。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央广网悉尼3月26日消息(记者马喆 李思默)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24日在悉尼与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共同出席中澳工商界首席执行官圆桌会。2017-03-2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表示,近10年来,中澳贸易年均增长9%,超过两国经济增速。实践证明,消除贸易壁垒,推进更大幅度双向开放,有助于经济增长和民生改善。我们愿同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各方共同努力,维护贸易自由化的大方向,促进国际贸易更加公平、透明、可持续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澳两国政府要营造更好的贸易投资环境,在服务业和投资等领域扩大双向开放。中方企业愿参与澳大利亚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对澳投资,也欢迎澳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希望澳方相向而行,实现双方互利双赢。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李克强;中澳工商界;首席执行官;圆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