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务院办公厅组织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

2017-03-2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出明电,决定对“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组织开展专项督查。2017-3-2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督查期间,国务院办公厅通过网络同步征求对“放管服”改革的意见建议,征集放权“明放暗不放”、通过权力设租寻租、“红顶”中介违规收费、要求提供“奇葩证明”等相关问题线索,社会公众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进入中国政府网“我为督查提建议”栏目留言等方式,反映问题、提供线索、提出建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国务院办公厅;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