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3-2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媒体扫描

2017-03-2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全媒体扫描,一句话观点:

  ▲北京市教委近日明确“过道学区房”不能作为入学资格条件,并将完善入学政策,降低学区房的择校功能。

  光明网指出,如果学区内的各校办学质量差距不缩小,即便“多校划片入学”,也难以缓解家长的择校焦虑。

  ▲针对有游客在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不听劝阻下车游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提示:老虎不是吃素的!

  人民日报提醒:让惩罚变成迅捷灵敏的猎犬,咬紧违规者的衣角,才能及时拽住他们,不再滑向危险的深渊。

  央广网反问:对规则的深度漠视,让人好了伤疤忘了痛,总是以为倒霉的是别人,自己却想因破坏规则而受益。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

  ▲江西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靖安校区内的所有建筑,均为仿古风格,总投资10亿元。

  人民网点评:花费巨资,把高校建的像皇宫,是教学和科研的必需品吗?

  中国教育报评论指出,做事实事求是,是一座高校的底线和基本品格。浮躁、浅薄、任性、奢靡,都应与高校无缘。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全媒体扫描;一句话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