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德江看望参加人大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2017-03-1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7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3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人民大会堂看望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报道工作的中央主要媒体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向所有参加人大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大会新闻报道组织有力、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值得点赞,为大会成功举行作出重要贡献。2017-3-1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3月14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结束后,张德江来到设在人民大会堂内的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看望采编和技术人员,他还同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负责人亲切交谈。

  张德江说,在这次大会新闻报道中,中央主要媒体大力宣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反映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生动展示人大代表的履职风采,更加善于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发挥了正确引导舆论的作用。

  张德江:新闻宣传上要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树立中国形象,新闻单位必须培养一批名记者、名编辑,包括著名评论员。所以我们要讲好中国故事,有很多故事可讲,而且一定能够讲好故事,你们已经讲了很好的故事,希望你们讲更多的好故事。大家再接再厉吧!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张德江;看望;新闻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