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军队代表两会上聚焦科技兴军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2017-03-1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4日消息(记者李琳 孙利 娄思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两会会场,军队代表聚焦科技兴军主题积极建言献策,谋划国防建设腾飞发展。2017-3-14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主席连续5年出席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在全国人大代表王华勇看来,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吹响了科技兴军的时代号角,代表们倍受鼓舞。

  王华勇:可以说这个军队是浴火重生,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奠定了基础,官兵们是从十八大以来的实践中由衷拥护习主席作为党的核心,作为中央的核心。

  全国人大代表王军说:习主席的讲话既有总体的部署,还有具体的政策安排,我感觉到倍加振奋,那么就是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克难、创新进取。

  军队人大代表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建立军民融合创新体系,打造实现强军目标新的战略引擎。

  全国人大代表陈薇:作为科技战线的一员,我深深感到,必须提高部队建设质量效益,把科技兴军的鲜明导向树起来,使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成为跨越发展的强力引擎。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军队;两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