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俞正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2017-03-1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4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昨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报道工作的中央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和记者代表,向参加大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2017-3-14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后,俞正声来到人民大会堂湖南厅,亲切会见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和记者代表,与大家一一握手,充分肯定大会的新闻报道工作。俞正声说,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新闻报道工作,紧扣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主题,充分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传了人民政协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取得的积极成果。

  俞正声:非常感谢大家对政协会议的报道,报道的内容全面、深刻,从多个角度反应政协委员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使政协会议和广大群众之间搭起了桥梁。我们的新闻报道不错,大家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劳动,大家很辛苦,谢谢大家!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俞正声;新闻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