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22年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

2017-02-2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28日消息(记者张闻)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发布会”昨天举行,冬奥会筹办工作开始提速。2017-2-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随着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郭金龙、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IOC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可夫将手持雪花放入雪山的凹槽。现场的雪山闪耀起璀璨金光。“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正式对外发布。郭金龙在启动发布会上向全世界的企业发出了邀请。

  郭金龙:真诚希望中外企业和各界朋友,积极参与进来,加强交流合作,共创奥运品牌。

  阿里巴巴在今年成为国际奥委会的顶级赞助商,北京冬奥组委财务和市场开发部市场开发处处长唐永宏表示,在前期调研中他们发现中国企业通过冬奥会来展示品牌的意愿强烈。

  唐永宏:我们对30个行业将近100家龙头企业进行了调研,近半数的企业表达了他们参与了支持的愿望,会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参与到加入到支持冬奥的计划中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冬奥会;市场开发;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