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交通部:今年力争使物流成本整体再降400到500亿元

2017-02-2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28日消息(记者杜希萌)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交通部部长李小鹏昨天表示,今年将大力支持“互联网+交通运输"、交通旅游融合发展等项目,力争使物流成本整体再降400到500亿元。2017-2-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国务院日前批准印发《“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明确“十三五”期间,我国交通运输总投资规将要达到15万亿人民币。交通部部长李小鹏解释,预计我国铁路运营总里程要增加约3万公里,其中高铁增加1.1万公里。尤其是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物流成本,提高运输效率,提升服务品质。

  李小鹏: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公路和水路两个方面共实现降低成本365亿元,2017年要力争再降400-500亿物流成本。要畅通物流大通道,建设综合交通枢纽,发展多式联运,提升物流效率。重点支持50个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的建设,建设改造400个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的服务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交通部;物流成本;李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