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16-12-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2016-12-2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各位听众,早上好!今天是12月29日,星期四,农历十二月初一。北京晴转多云,4度到零下7度。以下是内容提要: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习近平对神华宁煤煤制油示范项目建成投产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加快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增强我国能源自主保障能力;

  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市八一学校科普小卫星研制团队学生,要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

  特别策划【领航!习总书记改革方略】第四篇——创新型国家建设;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意见,进一步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

  国家发改委表示,2017年春运压力超往年;

  环保部发布预警,京津冀等地将现4天以上重污染天气;

  央行回应称,人民币汇率“破7”消息不实;

  俄罗斯空难黑匣子全都找到,数据分析工作即将展开

  以下是详细内容: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习近平;政治局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领航!习总书记改革方略]建设创新型国家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在五大发展理念中,创新发展理念是方向、是钥匙,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创新发展居于首要位置,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2016-12-29 07:34:00

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2016-12-29 07:00:00

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市八一学校科普小卫星研制团队学生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给八一学校科普小卫星研制团队的学生回信。

2016-12-29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