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时代先锋:王牌飞行员刘锐

2016-12-28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8日消息(记者吴德超 马超彬 陈欣)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时代先锋,南部战区空军某团特级飞行员刘锐,先后参与完成多项重大任务,创新探索出多种适用于轰六k机型的战术战法,成为王牌飞行员。16-12-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近日,南部战区空军某机场,两架被称为“战神”的轰六K飞机依次滑出、起飞,利剑般直插云霄。

  驾机执行此次南海战巡任务的就是刘锐。

  刘锐:南海是老祖宗传下来的,我们就在这里,在这个区域中巡航、巡逻。

  雨中着陆、穿越浓云、处置双发电机断电……在轰六 k飞行训练中,他多次挑战轰六K各项性能极限,几十次结合演习任务在陌生环境进行探索性实践,刷新10余项新装备训练记录。

  前不久刘锐驾战机对某海域陌生目标实施突击,刘锐将飞机下降到距离海平面仅几十米,机身贴着海上船只的桅杆掠过。就这样,刘锐成功规避了警戒和雷达的搜索,出奇制胜完成任务。

  刘锐:面对战场,战胜敌人的气概,远远超过我对危险的恐惧,在战争中用血性来显示我对民族和国家的献身精神!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时代先锋;飞行员;刘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时代先锋:“亮灯警察”陈清洲

厦门市公安局集美分局指挥情报中心教导员陈清洲,从警20多年,恪尽职守、在不同的岗位和平台上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终因积劳成疾,累倒在工作岗位上。

2016-12-22 07:00:00

【时代先锋】曹纪文:京城来的“好村官”

中组部派驻湖北十堰市郧阳区青山镇周家河村第一书记、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征地拆迁处处长曹纪文牢记组织重托,带领群众兴产业、改环境。一年多过去,昔日穷乡僻壤的周家河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2016-12-17 07:00:00

【时代先锋】驻村第一书记郭小娟

福建省妇联干部郭小娟,三年前到三明市建宁县溪口镇枫元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上任后,她改善村里环境、带领村民发家致富。成为人人夸赞的好书记。

2016-12-16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