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张德江与马尔代夫议长举行会谈

2016-12-08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记者 冯悦)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昨天(7日)在人民大会堂与马尔代夫议长马斯赫举行会谈。16-12-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德江说,中国全国人大高度重视与马尔代夫人民议会间的友好关系。双方的主要任务是推动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使之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为中马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双方应充分发挥立法机关的作用,加强立法、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加强战略对接,探索新的合作途径,为双方合作营造良好的法律和政策环境。立法机关应积极发挥广泛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促进两国人文交流和民间往来,不断巩固和扩大中马友好的社会和民意基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张德江;马尔代夫议长;会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德江与哈萨克斯坦上院议长举行会谈

[视频]张德江与哈萨克斯坦上院议长举行会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与哈萨克斯坦上院议长托卡耶夫举行会谈。托卡耶夫说,哈方愿与中方携手,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深化双方政治、经济、人文、安全等领域合作。

2016-12-06 19:53:00

张德江与比利时联邦众议长布拉克举行会谈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昨天与比利时联邦众议长布拉克举行了会谈。

2016-12-06 07:00:00

张德江与比利时联邦众议长举行会谈

[视频]张德江与比利时联邦众议长举行会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5日在人民大会堂与比利时联邦众议长布拉克举行会谈。张德江说,早在两国建交前的1956年,中国全国人大与比利时议会就开启了友好交往的历史。

2016-12-05 20: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