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组部要求进一步加大对领导干部提醒、函询和诫勉工作力度

2016-12-08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组织部日前印发通知,要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对领导干部提醒、函询和诫勉工作力度。16-12-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据了解,2015年6月,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组织人事部门对领导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实施细则》。截至今年6月,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共对21.2万名干部开展提醒、函询和诫勉,在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促进干部健康成长上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通知要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监督作用,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发现干部问题及时咬耳扯袖,切实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中组部;提醒;函询;诫勉工作力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组部印发守则 明确选拔任用干部条件

中组部日前修订印发了《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明确选拔任用干部必须坚持党章规定的干部条件,强化党委(党组)的领导和把关作用,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

2016-12-05 07:00:00

中组部有关负责同志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答问

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答记者问 需要强调的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对全党提出的要求,也是全党的共同任务,但最重要的是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

2016-11-24 19:46:00

中组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央组织部日前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迅速组织学习,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2016-11-04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