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会见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

2016-12-0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6日消息(记者 冯悦)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在京会见了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16-12-6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首先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单位表示祝贺,并向全国广大个体劳动者、民营企业家致以诚挚问候,向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

  李克强:为什么要感谢你们?因为你们代表着全国的个体工商户。我们全国的个体工商户有3亿人,正是这3亿人撑起了我们国家就业的几乎是半边天。我们就是需要源源不断的个体工商户在中国这块土地上成长起来,因为我们需要满足就业,需要适应人民生产生活的需求,个体工商户是不可替代的力量。

  李克强指出,个体工商户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企业成长提供不断源泉。

  李克强:希望广大的个体工商户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这)不仅支撑就业、引导创新,而且会成长出若干个支撑国家发展的不可替代的骨干性质的企业。

  李克强希望个体工商户诚信经营,遵守规则,注重协作,与其他所有制企业共同发展。

  李克强:希望大家向坑蒙拐骗、假冒伪劣说“不”。市场经济是竞争经济,但它是有规则的经济,是要公平的竞争。我们还要继续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同时也需要大家发扬协作精神。让我们个体工商户和其他所有制企业一起比翼齐飞。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李克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在会见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时强调积极投身创业创新 坚持守法诚信经营

武治义 摄  12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会见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与他们合影留念并作重要讲话。

2016-12-06 00:37:00

李克强在会见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时强调 积极投身创业创新 坚持守法诚信经营 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视频]李克强在会见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时强调 积极投身创业创新 坚持守法诚信经营 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在北京会见全国先进个  体工商户代表并作重要讲话。

2016-12-05 20:13:00

李克强会见塞拉利昂总统科罗马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塞拉利昂总统科罗马。

2016-12-03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