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同老挝总理会谈:中方坚定支持东盟共同体建设

2016-11-2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11月2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老挝总理通伦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前,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为通伦举行欢迎仪式。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央广网北京11月29日消息(记者冯悦 侯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在京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老挝总理通伦举行了会谈。16-11-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指出,中老是友好邻邦。中方愿同老方进一步对接发展规划和战略,推进产能与投资合作。在农业和农产品深加工、减贫等领域加强合作、分享经验。推进金融、国防等安全合作。

  李克强表示,明年将迎来东盟成立50周年。中方坚定支持东盟共同体建设,支持东盟在区域合作中的中心地位,积极支持和参与东盟有关纪念活动。希望老方继续为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会谈前,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为通伦举行欢迎仪式。会谈后,两国总理共同见证了中老经济贸易等领域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当天下午,通伦前往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李克强;老挝;总理;会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同老挝总理通伦举行会谈

李克强表示,中老是友好邻邦,双方始终相互信赖和支持,两国关系不断深化,务实合作稳步推进,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进行了良好沟通协作。中方将继续奉行对老友好政策,坚定支持老挝走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愿同老方加强团结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

2016-11-28 23:13:00

李克强会见候任联合国秘书长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会见候任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李克强指出,中国作为世界最大发展中国家和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愿同各方加强合作,支持联合国维护权威、增强能力,更好应对各种挑战,促进世界和平、稳定与可持续、包容性发展。

2016-11-28 20:23:00

李克强举行仪式欢迎老挝总理通伦访华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举行仪式,欢迎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老挝总理通伦。老挝今年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并于9月成功主办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

2016-11-28 18: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