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俞正声会见中国伊斯兰教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代表

2016-11-2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1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并与出席中国伊斯兰教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的代表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央广网北京11月29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昨天在京会见了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并与出席中国伊斯兰教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的代表合影留念。16-11-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俞正声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国伊斯兰教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和全国各民族穆斯林表示诚挚问候。

  他指出,过去5年来,中国伊协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广泛凝聚力量,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引导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充分发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中国伊斯兰教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由会长杨发明等22人组成的新一届领导机构。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俞正声;伊斯兰教;代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俞正声主持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

全国政协昨天在京召开第59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快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建言献策。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6-11-25 07:00:00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会见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昨天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

2016-11-24 07:00:00

俞正声会见台湾民意代表交流参访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昨天在北京会见了饶颖奇率领的台湾民意代表交流参访团一行。

2016-11-24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