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张高丽同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会晤

2016-11-2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1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同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马明举行中哈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 新华社记者 丁林摄

  央广网北京11月29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昨天在京同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马明举行了中哈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16-11-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高丽表示,中方愿同哈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和总理达成的共识,为加强合作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扎实推进产能合作,夯实能源合作基础,深化农业、中小企业等领域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张高丽;产能;合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高丽主持召开全国地理国情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并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昨天(22日)主持召开全国地理国情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并讲话。会前,张高丽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调研,察看了地理国情普查与监测成果展示、行政许可受理大厅,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2016-11-23 07:00:00

张高丽在全国地理国情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强调 做好地理国情普查成果推广和应用 认真开展常态化地理国情监测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2日下午主持召开全国地理国情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并讲话。

2016-11-22 22:39:00

张高丽观看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返回实况并宣读贺电

昨日下午1点59分,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在内蒙古中部预定区域成功着陆,执行飞行任务的航天员景海鹏、陈冬身体状态良好,天宫二号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2016-11-19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