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央第二批环境保护督察组陆续进驻被督察省份

2016-11-27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7日消息(记者杜希萌)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第二批环境保护督察组陆续进驻被督察省份,昨天进驻湖北。16-11-2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其中,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负责对湖北省进行督查。组长焦焕成表示,督查组将通过电话、邮政信箱方式接受群众举报,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及其处理情况将是督查关注的重点。

  焦焕成:重点检查环境质量呈现恶化趋势的区域流域及整治情况;重点督察地方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环保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表示,将借助环保督查,深刻反思当前政绩观和发展观存在的问题。

  蒋超良:全省上下要全面总结梳理全省环境保护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督察组布置的任务坚决在规定时间按成。对督察组交办的案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并及时报送调查、整改,责任追究情况。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中央第二批;环境保护督察组;陆续进驻;督察省份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