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国务院调查组赴河北、江苏查处去产能违法违规行为

2016-11-27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按照国务院部署,国务院两个调查组已分赴河北和江苏,就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中个别企业存在的顶风违法违规行为展开调查。16-11-2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24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调查组对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查,就项目审批、土地使用、环境保护、安全管理等进行了分组核查,并赴项目相关企业,对置换产能拆除情况等进行现场核实。

  25日,在江苏省徐州市,调查组分3个小组实地抽查了新沂市华达钢铁厂、瑞新钢铁、盛祥金属等9家企业。

  下一步,调查组将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走访暗访等形式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调查组将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报国务院。对违法违规行为将予以严肃查处,对相关责任人严厉追责问责,并加大公开和曝光力度,通报调查处理结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国务院调查组;去产能;违法违规行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务院调查组:爆炸事故不管涉及谁、什么背景都要查到底

昨天,国务院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调查组也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调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调查组章杨焕宁指出,爆炸事故不管涉及谁什么背景都要查到底。

2015-08-20 07:23:00

国务院部署对钢煤去产能严格验收

截至10月底,钢铁已提前完成4500万吨全年去产能目标任务,而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姜智敏介绍,2.5亿吨的煤炭去产能目标任务超额完成也已成定局。 记者了解到,目前发改委在组织编制去产能实施计划,明年钢铁压减产能的力度将不会小于今年。

2016-11-25 09:17:00

钢煤去产能任务提前完成 国务院力挺优势企业兼并重组

从全国来看,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李朴民近日表示,截至10月底,钢铁已提前完成4500万吨全年去产能目标任务,煤炭去产能2.5亿吨的全年目标任务有望提前完成。

2016-11-25 09: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