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新闻动车组】国家级平台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正式运行

2016-11-27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7日消息(记者刘祎辰 丁飞 杜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级平台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正式运行;故宫城墙启动彻底修缮工作;河北环京楼市现降温迹象。16-11-2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国家级平台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正式运行

  国家级平台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投入正式运行。自2015年7月1日试运行以来,交易中心的交易量屡创新高,预计2016年天然气交易量有望突破300亿立方米(双边)。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董事长李健:含股东单位在内,已经吸引了接近上游95%和下游的80%的消费市场,在我们这里进行挂牌、交易、摘牌。

  央广记者刘祎辰上海报道

  故宫城墙启动彻底修缮工作

  拥有近600年历史的紫禁城城墙将进行建国以来最彻底、最根治的一次修缮。

  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第一个就是城墙的丁砖拉断,再有就是城墙的鼓胀变形;城墙顶面沉陷;城墙裂缝;城墙砌体风化、脱落和疏松;夯土的松散与出现空洞;宇墙歪闪;植被的破坏;各种人为设施,包括管线临时设施对它的影响。

  据了解,此次城墙修缮将不会影响观众在故宫的正常参观。

  央广记者丁飞北京报道

  河北环京楼市现降温迹象

  随着北京楼市进入寒冬,河北的环京楼市也出现了松动。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与9月份楼市热闹喧嚣的气氛相比,如今这里的售楼部冷清了许多。

  目前,燕郊二手房出售房源也在增多,有卖家降价20万甚至40万出售。环京的廊坊市区、永清县、霸州市有6家新楼盘的价格出现下降,降幅从每平米500元到2500元不等。有些楼盘虽然价格没降,但是有免费送车位等活动。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认为:环北京区域里面,还得需要一个一定幅度的降温,可能会形成一个很好的一个价格平台。

  央广记者杜震河北廊坊报道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海石油天然气交易;环京楼市;故宫城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北廊坊督查环京楼市秩序 限购督查双管齐下

从本月起,作为三线城市的河北省廊坊市发布了楼市调控新政,明确环京县市将实行住房限购,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一套住房,且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目前,廊坊市有关部门组成的督查组也正在当地展开工作,对14起违规销售、虚假宣传、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2016-04-09 08:04:00

河北廊坊九项措施稳定环京楼市:实行房价明码标注

为贯彻落实国家、河北省对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的要求,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河北省廊坊市政府办公室正式转发了市房管局等六部门制定的《关于完善住房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2016-04-01 22: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