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16-11-27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6-11-27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刊发《精准脱贫 首胜可期 ——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一年来脱贫攻坚综述》。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昨天选举李纪恒为自治区党委书记。

  新疆阿克陶县发生6.7级地震后,目前,各项救援工作正在灾区紧张而有序地展开,救灾物资也已及时调拨至地震灾区。经初步核实,目前有1人因房屋倒塌死亡。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昨天证实,中国空军于11月25日按计划组织航空兵前出第一岛链赴西太平洋远海训练,出动多型战机同时飞越巴士海峡宫古海峡。

  国际简讯: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昨天表示,正全力处置中国公民在菲被置留事件。经菲移民局甄别核查,目前已有部分中国公民获准离开。中方要求菲方尽快查明案情并向中方通报,保障涉案中国公民合法权益和人道主义待遇,依法公正处理,为身体不适者提供及时医疗协助。菲方应要求在置留处设立了护士站。

  韩国民众昨天在首尔市中心举行第五轮大规模周末集会,敦促朴槿惠下台。这是“亲信干政”事件曝光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抗议活动。警方估计,参与集会的民众约有27万人,但据组织者称,参与集会的人数达150万。当天,共同民主党、国民之党、正义党等三大在野党均参加集会。除首尔外,釜山、大邱、光州等地昨天均举行了反对朴槿惠的大规模集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6-11-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江西丰城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死亡人数升至74人,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做好救援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李克强就救援工作作出批示。

2016-11-25 07:00:00

16-11-25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蒙古、藏、维吾尔、哈萨克、朝鲜、彝、壮等7种少数民族文字单行本已由民族语文翻译局翻译,民族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向全国公开发行。

2016-11-25 07:00:00

16-11-24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6-11-24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