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八届民族广播协作会在京开幕

2016-11-0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八届民族广播协作会昨天(11月3号)在北京开幕,商讨联合打造权威的对民族信息发布平台,签订《全国民族语言广播联播平台合作协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蒙古语、藏语、维吾尔语广播将于11月14日改版推出《全国新闻联播》节目,地方民族语言广播电台同步转播。16-11-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指出,希望通过协作共享的方式,把全国的民族广播电台联合起来,融合起来。打造一个全国民族广播层面的采编播合作平台,创建一个由央广和各地民族广播兄弟单位合办的品牌节目,可以使全国各地的民族宣传上下贯通,确保党中央的声音最快最权威地传到少数民族地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中央台;民族广播;阎晓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央台大型直播节目《城市新跨越》今天走进宁夏石嘴山

今天下午16:00时至17:00时,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香港之声、香港电台普通话台携手内地及港澳56家电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直播节目《城市新跨越》走进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带领广大听众一起感受石嘴山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底蕴和跨越发展、活力四射的和谐之美。这也是节目组2016年的第四站。

2016-07-06 23:28:00

国务院医改办副主任梁万年做客中央台 聚焦号贩子等问题

“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将如何破解?医生怎样才能活的更有尊严?医患双方共同的敌人到底是谁?因病反贫、因病致贫的问题能解决吗?今天(10号)下午,国务院医改办专职副主任梁万年,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人民医院胰腺中心主任苗毅做客中央台。

2016-03-10 16:45:00

中央台春节特别节目《中国声音中国年》 互动超千万

昨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中华之声、华夏之声、文艺之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中国乡村之声并机直播了特别节目《中国声音中国年》。节目充分运用广播特色,为听众送上“声音盛宴”,6小时直播节目中互动人次突破千万,成为广播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广播新媒体互动。

2016-02-08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