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2016-10-2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后,立即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16-10-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聚焦从严治党,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也开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

  山东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林学启:我们说这次全会专门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的深度推进。是我们的党全面从严治党一个里程碑式的会议。

  江苏淮安市北京路街道京北社区党员辛继松:党员的行为都关乎党的作风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山东德州市委党校行管教研部主任、教授金宝辰:所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就是政治生活按规矩来,这个规矩既是对你的约束,也是对你的保护。

  江西南昌市社会科学研究院副教授张晓波:尤其是提到了党的高级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应该说牵到了牛的鼻子,只有解决好了才能够权为民所付,利为民所谋。

  河北秦皇岛一家特种玻璃公司一直承担着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生产抗辐照玻璃盖片的重任,总经理卢勇告诉记者,多年来扎实的基层党建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卢勇:虽然是民营企业,但我们有一种荣誉感,我们就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区,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

  在湖北荆门市,群众也在热烈讨论。

  市民范明华:这次六中全会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这说明共产党反腐治贪的决心是大的。我们老百姓就希望这样,希望党风政风好,社会风气好,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

  全军部队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海军第24批护航编队组织官兵们收听收看了六中全会的公报。编队政委周平飞表示,加强党组织建设,是完成重大任务的最关键保证。

  周平飞:海军亚丁湾护航是影响广泛的军事外交行动,敏感度关注度都很高,更要把从严治党、从严治军落到实处,做到舰行万里跟党走,惊涛骇浪不迷航。

  在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重大试训任务一个接着一个。

  基地政委朱富海: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军队好干部的标准,选准配强各级领导班子。严格按原则按政策,按规矩,按程序选人用人,努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武警交通部队司令员傅凌:六中全会提出,我们党来自人民,失去人民拥护和支持,党就会失去根基。作为军队领导干部我们更要冲锋在前,吃苦在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当好人民公仆。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十八届六中全会;社会各界;强烈反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央宣传部昨天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负责同志介绍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情况并回答了中外媒体的提问。

2016-10-29 07:00:00

中共全国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共全国政协党组昨天上午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6-10-29 07:00:00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 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昨天(27日)胜利闭幕。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着眼于新的形势任务,作出“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庄严承诺,以“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6-10-28 07: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