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新闻动车组:工信部表示有望顺利实现工业增加值增速年度目标

2016-10-21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工信部表示有望顺利实现工业增加值增速年度目标;台风“海马”今天下午将在广东沿海登陆;世贸组织裁定美国针对中国的13项反倾销措施违反规则。16-10-2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工信部表示有望顺利实现工业增加值增速年度目标

  工信部表示,前三季度我国工业企稳势头有所增强,有望顺利实现工业增加值增速6%年度目标。数据显示,1到9月,我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41个工业大类行业有18个行业增速同比加快。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黄利斌表示:从企业效益来看,前八个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收入同比增长了3.6%,实现利润同比是8.4%,扭转了去年持续负增长的局面。从这个趋势来看,四季度有望继续保持或者延续前三季度平稳运行的态势。(央广记者杜希萌北京报道)

  台风“海马”今天下午将在广东沿海登陆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于20日上午进入南海东北部海域,然后逐渐向广东珠海到汕尾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21日下午在上述沿海登陆。受台风“海马”和冷空气共同影响,21日,广东、福建东南部、湖南东南部和江西南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广东珠江口附近地区有特大暴雨。中国气象局台风与海洋气象预报中心首席预报员许应龙目前预计,20号下午到夜间至21号,台湾东南部沿海、广东东部沿海、福建东南部沿海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东部沿海局地有大暴雨。

    世贸组织裁定美国针对中国的13项反倾销措施违反规则

  世界贸易组织近日公布了中国诉美国反倾销措施案专家组报告。认定美国对华发起的反倾销措施在目标认定、分别税率等做法上违反世贸规则,裁定美方13项反倾销措施违反世贸规则,本案涉及机电、轻工、五矿等多个产业,年出口金额约84亿美元,中方敦促美方尊重世贸组织裁决,尽快改正滥用贸易救济措施的错误做法,确保中国企业公平竞争的国际贸易环境。(央广记者丁飞北京报道)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新闻动车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闻动车组:甘肃“11·23”尾矿库泄漏事件调查结果公布,11名党政干部被处分

新闻动车组:甘肃“11·23”尾矿库泄漏事件调查结果公布,11名党政干部被处分;花炮企业遭“一刀切”关停,厂家联合状告湖南省政府获受理;前三季度,全国新登记企业401万户,同比增长近三成。

2016-10-18 07:00:00

【新闻动车组】证监会通报3起编造传播虚假信息典型案件

新闻动车组:证监会通报3起编造传播虚假信息典型案件;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招考简章》对外公布;第120届广交会今天开幕。

2016-10-15 07:00:00

【新闻动车组】最高法第二巡回法庭解决积案效果显著

新闻动车组:最高法第二巡回法庭解决积案效果显著;珠海航展参展规模创历史新高;美国大选辩论互曝黑料引发民众反感。

2016-10-11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