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习近平会见蒙古人民党主席、国家大呼拉尔主席

2016-10-19 0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记者刘会民)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昨天(18日)在北京会见了参加“2016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并访华的蒙古人民党主席、国家大呼拉尔主席米·恩赫包勒德。16-10-1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近平指出,中国党和政府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发展同蒙古国关系,愿同蒙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合作,共同推动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希望两国执政党深化党际交流,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互鉴,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实现各自奋斗目标。中方欢迎蒙方搭乘“中国快车”,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双方要妥善处理敏感问题,维护两国关系大局,继续在涉及对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

  恩赫包勒德盛赞“2016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认为对话会呼应并深化了G20杭州峰会主题,为各国政党开展对话、分享经验搭建了重要平台。蒙古人民党珍视与中共的友好关系,希望全面加强党际交流与合作,扩大蒙中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习近平;米·恩赫包勒德;蒙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同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举行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昨天(18日)在人民大会堂同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决定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建立中乌战略伙伴关系,以深化和拓展两国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共同谱写双边关系新篇章。

2016-10-19 07:00:00

永远在路上丨万庆良谷春立等落马细节首次披露 自述:一生失败在不清

2012年12月7日,不少深圳市民在路上近距离偶遇习近平总书记的车队。一位市民在微博里说:“巧遇习总书记车队,警用摩托有闪灯无警笛,中巴未拉窗帘。看来,不封路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致敬!”

2016-10-18 23:29:00

习近平同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举行会谈 两国元首决定建立中乌战略伙伴关系

欢迎仪式后,习近平主席同巴斯克斯总统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决定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建立中乌战略伙伴关系,以深化和拓展两国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共同谱写双边关系新篇章。

2016-10-18 21: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