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最高法“向执行难全面宣战” 大型网络直播互动活动开启首场直播

2016-10-1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记者孙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最高人民法院与腾讯网合作开展为期一年的“向执行难全面宣战”大型网络互动直播活动,昨天,第一起网络直播选在了北京朝阳区。16-10-1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执行法官:林某某,本院决定将你公司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现在向你宣读决定书。

  最高法 “向执行难全面宣战” 大型网络直播互动活动首场直播的是北京朝阳法院对北京宏绣名仕公司经营地现场执行的情况——这家公司今年被法院判决,判决生效后,未履行判决义务,对方申请强制执行。

  法院依法搜查发现,公司今年8月的营业额就60多万元进账,但是违法启用私人账户,设置账外账,资金体外循环流转,规避履行判决义务。法院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查封、扣押,对公司负责人司法拘留15天。

  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通过互联网直播法官执行案件过程,有利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有利于展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真实状态,倒逼执行人员提高工作能力,规范办案流程和执行行为,努力提升执行质量、效率和效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网络直播;全面宣战;最高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络直播:成年人有责任做好示范

只是,这样的操作未免过于简单化,很难真正隔绝孩子们与这个世界的沟通交流欲望,而且正常的沟通交流也本不应该被隔断。最要紧的,倒是成人世界应该首先管好自己,打理好自己的网络空间,坚决杜绝低俗、暴力、色情的表演,还网络以朗朗晴空。

2016-09-13 07:30:00

旅游平台杀入直播红海 看脸旅行真的靠谱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旅游网站开始变脸。打开旅游网站不再是呆板的文字和图片而是更多的旅游达人、网络红人的体验视频。

2016-09-10 17:19:00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网红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网红,网红如今已成了舆论场中的绝对高频词,有关网红的新闻几乎每天都在刷新。最近的新闻是,18 日,深圳市公安局根据深圳市某直播平台举报线索,抓获一名涉嫌在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淫秽表演)网络直播平台女主播。

2016-08-22 17: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