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新闻动车组: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成立 每天放映三场艺术影片

2016-10-1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成立,每天放映三场艺术影片;首都机场向天津、石家庄机场疏解支线航班;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投产,京津冀协同发展体量最大项目落地;马鞍山获批建立综保区,再建内陆连接沿海新通道。16-10-1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成立 每天放映三场艺术影片

  全国首个艺术电影放映联盟近日启动。放映联盟,由中国电影资料馆、华夏电影公司等联合发起,包括万达、百老汇、中影等院线分布全国的100家影厅加盟。加盟影厅承诺每天至少放三场艺术电影,每周至少保证十个黄金场次。放映的第一批片单将于11月8日公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张宏森表示,我国电影产业的市场分层已逐渐形成,观影需求也开始个性化。

  张宏森:艺术电影存续关系到文化多样性,总的来说,市场呼唤出现全国性、规模化、常态化的艺术电影放映渠道。

  首都机场将向天津、石家庄机场疏解支线航班

  首都机场2015年旅客吞吐量已达到8994万人次,完全饱和运营。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总经理韩志亮:在首都机场通航的国内支线机场中,时刻份额占国内航线的16%,旅客量仅占12%。

  首都机场计划每年按照航班总量的2%进行疏解,2017-2019年共疏解6%的航班,疏解航线原则上要保证与首都核心功能有密切关系的航线,包括红色旅游、新疆、西藏、省会城市以及千万级机场直飞航班。

  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投产 京津冀协同发展体量最大项目落地

  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正式竣工投产,京津冀协同发展第一个体量最大、质量最高、带动性最强的产业协同项目正式落地。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将形成年产30万台整车,20万台发动机的产能,直接带动整车、零部件、物流、服务贸易、汽车金融以及相关产业产值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必将进一步促动或者叫进一步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走上一个更快、更高的水平。

  马鞍山获批建立综保区 再建内陆连接沿海新通道

  安徽省于长江北岸郑蒲港设立马鞍山综合保税区获得国务院批复,将有利于改善长江北岸地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布点相对偏少的局面,为皖北城市乃至中原地区打通一条承东启西、纵贯南北、通江达海的国际水上通道。

  马鞍山市副市长王晓焱:马鞍山综保区重点发展装备制造、食品加工、港口物流、仓促等临港产业集群,是安徽省乃至中部地区实施内部开放战略的重要平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艺术电影;首都机场;马鞍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亚洲艺术电影版图有了微妙变化

京华时报:亚洲艺术电影版图有了微妙变化,这也不是菲律宾人首次问鼎最佳影片,早在2008年,拉夫·达兹就曾凭借《忧郁症》获得过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最佳影片,而《罗莎妈妈》导演布里兰特·曼多萨2012年也曾凭《基瑞纳》获得过戛纳最佳导演荣誉。

2016-09-13 14:11:00

导演杨超称看艺术电影像谈恋爱:感受不一样是对的

导演杨超称看艺术电影像谈恋爱:感受不一样是对的,昨日,电影《长江图》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及红毯仪式,导演杨超、主演辛芷蕾等出席,吕乐、莫西子诗、高原等现身助阵。观影过程中,有细心观众指出,男主高淳的名字是南京附近一座小城,女主角安陆的名字则是武昌附近一座小城的名字。

2016-09-07 14:02:00

艺术电影如何抵达更多观众

艺术电影如何抵达更多观众,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后两天,票房已超过去年整个电影节期间的总票房。”  艺术电影应该更加理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放映空间,从而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市场,实现精准投放——这是不少学者和电影人的共识。

2016-06-14 10: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