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16-10-19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6-10-1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神舟十一号航天员成功打开天宫二号舱门,景海鹏顺利进入天宫二号实验舱。

  2016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昨天(18日)启动,国家食药监总局表示要继续严把药品“上市关”。

  2016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开幕,国内外900多家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参展。

  “突破科技,成就梦想”2016年美的中央空调全国(38场)巡回新品推广会昨天(18号)在南京正式启动。

  山东烟台出台《定点运动健身场馆管理暂行办法》,从现在起到2018年9月30号,烟台城镇职工健身可刷医保卡。从“治病”到“防病”,医保基金的功能用途进一步拓宽。

  庆祝武警交通部队川藏线养护保通20周年活动昨天(18号)在西藏波密举行。20年来,武警交通部队养护保通的800公里川藏公路,19年冬季期间通车无间断,先后有15名烈士长眠在高原天路上,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国际简讯

  伊拉克政府军和库尔德武装在收复摩苏尔的多条战线上取得进展。法国外长艾罗18号宣布,法国与伊拉克20号将在巴黎联合召开部长级国际会议,商讨未来收复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长期占据的伊第二大城市摩苏尔后,如何让其尽快恢复稳定的有关事宜。

  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前往德国柏林参加19号在那里举行的乌克兰问题四方会谈。普京将与德国、法国、乌克兰三国领导人举行会谈,但目前还无法确认能达成什么具体共识。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此前表示,不应对19号的四方会谈“抱太高期望”。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简讯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