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习近平结束访问回到北京

2016-10-18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8日消息(记者 马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17号),在结束对柬埔寨王国、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印度果阿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回到北京。16-10-1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习近平;回到北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奖表彰活动作出指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指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任务,需要社会各方面共同努力。会议宣读了习近平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批示,对全国脱贫攻坚奖、全国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2016-10-17 16:34:00

习近平宣布:明年金砖会议在厦门

16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在印度果阿举行。习近平强调,中国是金砖机制的坚定支持者和参与者,把金砖国家合作作为中国外交的重要方向,相信金砖国家合作会有力促进世界和平、稳定、繁荣。

2016-10-17 14:51:00

习近平对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活动作重要指示 李克强作出批示

在第三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设立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对扶贫开发作出杰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对动员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2016-10-17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