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第三批“问题清单”集中公布

2016-10-18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8日消息(记者 侯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昨天(17号)集中公布第三批反馈情况,涉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安部等5个单位的党组织。至此,本轮巡视反馈情况全部公布。16-10-1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其中,中央编办被指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措施不够严格,存在“搭车”出国(境)现象;中直工委被指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制度不够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有差距;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被指会议、文件、活动较多,存在一定程度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防邪办被指对有的重大敏感事件预判和应对需进一步加强;公安部被指主体责任逐级弱化,监督执纪存在短板,一些领域廉洁风险比较突出等。

  巡视组还收到上述单位一些涉及领导干部的问题反映,已按有关规定转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问题清单;集中公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宁夏实招铁腕清理农民工欠薪突出问题

记者今天从宁夏人社厅获悉:为全面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突出问题,宁夏决定即日起在全区集中开展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力争实现拖欠工资案件总量明显减少、因欠薪问题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和越级上访事件明显下降,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得到有效保障。据介绍,为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将建立专项整治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等“三清单”制度。

2016-03-21 17:31:10

爱马仕被爆质检不合格 “问题奢侈品”你还会买单吗?

最近,上海市检验检疫局公布了一份“问题清单”,不少进口大牌子,都是榜上有名。根据这份清单,2015年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拦截不合格服装598个批次,金额高达432.6万美元,其中从法国进境的爱马仕品牌服饰,被查出9个批次甲醛含量超出国家标准限量要求。

2016-03-03 11:13:00

31家单位巡视情况公布 有哪些新问题新表述?

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集中公布了2015年中央巡视组第三轮专项巡视31家单位的反馈情况。它们中,中国银行和农业银行被巡视组点名存在“贯彻中央经济工作相关方针政策不到位,不坚决,违规违纪问题屡有发生”。

2016-02-05 06: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