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习近平在果阿会见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

2016-10-17 07:00:00 来源:央广网

10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印度果阿会见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 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央广网北京10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当天,习近平在果阿还会见了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16-10-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近平强调,昂山素季女士8月访华时,中缅双方就深化新时期全面战略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双方要落实有关共识,加强战略沟通,保持高层交往势头。要深化互利合作,推动现有大项目早日、顺利实施,推进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农业水利、教育医疗等领域合作。要扩大旅游、佛教、地方交流合作,夯实中缅友好民意基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习近平;昂山素季;会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对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活动作重要指示 李克强作出批示

在第三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设立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对扶贫开发作出杰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对动员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2016-10-17 07:00:00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果阿会见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

国家主席习近平昨天在果阿会见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习近平指出,当前,中斯关系呈现积极健康发展势头。双方要保持高层接触和政治沟通,继续在涉及对方核心利益的问题上相互支持。

2016-10-17 07:00:00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昨天在印度果阿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印度总理莫迪、南非总统祖马、巴西总统特梅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5国领导人围绕“打造有效、包容、共同的解决方案”主题,就金砖国家合作及其他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看法,达成广泛共识。

2016-10-17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