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看望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

2016-09-28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瓦那928日消息(记者马喆)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25号在哈瓦那亲切看望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双方就中古关系以及世界和平、地区热点、粮食安全等共同关心的广泛议题深入交换意见,进行了长时间交谈。

  李克强表示,昨天我同劳尔·卡斯特罗主席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两国签署了一系列涵盖广泛领域的合作协议。中方愿同古巴一道,密切战略沟通,加强协调配合,让中古友好与合作不仅造福两国人民,也为世界和平发展与人类的进步事业贡献力量。会见结束后,菲德尔·卡斯特罗专程陪同李克强夫妇来到户外种植园。

  双方亲切话别后,菲德尔·卡斯特罗目送李克强总理夫妇车队驶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李克强;古巴;卡斯特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哈瓦那首倡“知识合作”的深意所在

李克强总理到访古巴首都哈瓦那,下榻当地著名的国家饭店。李克强走进哈瓦那这个“会客厅”,通过知识合作的倡议,为中古合作推开了一扇新的大门。此访哈瓦那,李克强明确表示,中国支持古巴走符合自身特点的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不变。

2016-09-27 21:36:00

李克强会见葡萄牙总理特别代表、外交部长席尔瓦

李克强和夫人程虹抵达特塞拉拉日什空军基地时,葡萄牙总理科斯塔特别代表、外交部长席尔瓦等政府官员和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等前来迎接。席尔瓦首先转达了葡萄牙总理科斯塔对李克强总理夫妇的亲切问候,表示葡中两国交往历史悠久,双边关系发展势头良好。

2016-09-27 21:11:00

李克强与古巴领导人出席中古“手拉手·中拉文化交流年”活动

李克强总理和夫人程虹当地时间25日晚在哈瓦那大剧院出席中古“手拉手·中拉文化交流年”哈瓦那之夜专场文艺演出活动。李克强总理和夫人程虹当地时间25日晚在哈瓦那大剧院出席中古“手拉手·中拉文化交流年”哈瓦那之夜专场文艺演出活动。

2016-09-27 16: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