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办、国办印发意见 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

2016-09-28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意见》。

  提出构建完备的执法制度体系、规范的执法办案体系、系统的执法管理体系、实战的执法培训体系、有力的执法保障体系,实现执法队伍专业化、执法行为标准化、执法管理系统化、执法流程信息化,保障执法质量和执法公信力不断提高,全面建设法治公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执法活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社会公平正义。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中办;国办;公安执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办、国办下发意见 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旨在进一步提高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能力,加快推进对失信被执行人跨部门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机制建设。

2016-09-26 07:00:00

中办印发《关于加强欧美同学会建设的意见》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2016-08-04 07:00:00

中办、国办印发《保护司法人员依法履行法定职责规定》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保护司法人员依法履行法定职责规定》,规定自2016年7月21日起施行。

2016-07-29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