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纪委公开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09-28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庆假期将至,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加强工作部署和监督检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发现的问题,一律从严查处;对问题突出的地方和单位,严肃问责,决不姑息。

  日前,中央纪委公开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6起问题分别是:

  黑龙江省鹤岗市委原副书记刘福等人违规组织、参加公款宴请问题;湖北省监利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忠国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山东省齐鲁师范学院党委原副书记李良斋等人公款出国旅游问题;贵州省贵阳市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局系统多人借公务差旅之机旅游问题;海南省东方市华侨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秀琴、华侨农场橡胶加工厂原厂长王建平夫妇大办儿子婚宴问题;吉林省辽源矿业集团泵业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王仁清,原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毕远波违规发放奖金问题。

  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指出,在当前高压态势之下,“四风”问题呈现新的形式和特点。这些党员、干部明知中央有要求、纪律不允许,但仍我行我素,不制止不收敛,采取多种手法顶风违纪,触碰纪律红线,必须受到严肃处理。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中纪委;典型问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被中纪委点名的饭店到底什么样?

中纪委日前通报了5起执纪审查中发现的中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名腐败高官普遍存在出入私人会所问题,包括北京徽商故里饭店等4家会所、酒店被点名,这在历次通报中比较罕见。通报提到,2013年至2016年初,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阳先后3次应某私营企业主邀请,在北京徽商故里饭店及该企业主住处接受宴请。

2016-09-09 09:22:00

实地探访:被中纪委点名的饭店到底什么样?(图)

实地探访:被中纪委点名的饭店到底什么样?(图),中纪委日前通报了5起执纪审查中发现的中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名腐败高官普遍存在出入私人会所问题,包括北京徽商故里饭店等4家会所、酒店被点名,这在历次通报中比较罕见。

2016-09-08 10:53:00

中纪委公布工信部等5家被巡视单位整改情况

中纪委官网昨天公布工信部、民政部、国家信访局等5家被巡视单位的巡视整改情况。至此,十八届中央第九轮巡视36个地区和单位党组织整改情况全部公布。

2016-08-29 12: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