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把生意当研究做的中药企业——江中集团

2016-09-27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7日消息(记者 范存宝)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吃多了肚子胀,饭后嚼一嚼……”一则耳熟能详的广告,让我们熟知了江中集团。在位于南昌市湾里区的江中药谷,3000亩的厂区80%都是森林和湖泊,原始自然与工业文明共处互融。江中集团董事长钟虹光说,他们不仅把厂房建在青山绿水中,还在原料、生产、包装每个环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16-9-2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江中集团董事长钟虹光:你不用担心防腐剂的问题,无防腐剂、无添加剂,产品都是要经过严格的重金属和农药残留的检测。

  光有绿色的生产环境还不能完全唬住人,对科研和品质的追求才是江中集团的内核。江中集团拥有四个国家研发平台——“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蛋白质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创新药物和高效节能降耗制药设备国家重点实验室”、“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重点实验室”。它的产品成为航天员的食品,被当作国礼赠送给60多位外国政要。

  去年江中集团销售额40亿元,董事长钟虹光说,他们在把生意当研究做,内功练好了,市场自然就有了。

  钟虹光:用药食两用的原料,用制药的工艺和技术,用临床观察来验证,如此循环往复,不断改进。制造出既营养美味,又能显著改善健康的产品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中药企业;江中集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药降价大方向渐明朗

上证报记者最新获悉,2014年中药降价事宜仍在酝酿阶段,先推出低价药目录之事则已基本敲定。但据上海一家三甲医院中药房主任技师向记者透露,中药降价大方向已定,必须挤掉价格中间的水分。

2014-04-09 08:45:21

我国仅0.3%中药申请国际专利

(记者 丁先明)广州医药集团日前举办“神农医药博士论坛”,与会学者呼吁我国加强中药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国家知识产权局医药发明专利审查部部长张清奎介绍说,目前我国中药专利申请有近半数是个人申请。

2012-04-22 07:08:00

外企、中药企业挥别“躺着赚钱”好日子

虽然前期研发投入巨大且风险高昂,但一旦手握专利权或类属独家品种,外加药品畅销,可谓过上了“躺着赚钱”好日子。日前国家卫计委印发公立医院药品采购通知,明确表示将“谈判团购专利药”;而据了解,独家中药已交由省级谈判。

2015-07-22 07:51:3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