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张高丽会见日本经济界代表团

2016-09-22 07:00:00 来源:央广网

  

  9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榊原定征、日本日中经济协会会长宗冈正二、日本商工会议所会长三村明夫率领的日本经济界代表团并同他们座谈。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央广网北京9月22日消息(记者刘会民)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昨日在京会见了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榊原定征、日本日中经济协会会长宗冈正二、日本商工会议所会长三村明夫率领的日本经济界代表团并同他们座谈。张高丽欢迎日本经济界三团体联合访华。16-09-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高丽表示,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期间,两国领导人就改善和发展中日关系达成了重要共识,指明了努力方向。双方应切实遵守中日四个政治文件和四点原则共识,本着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的精神,牢牢把握中日关系和平、友好、合作的大方向,妥善处理敏感问题,稳步推进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日关系向前发展。日本经济界一直积极倡导和推进中日友好合作,是中日关系改善发展和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的维护者和促进者,希望今后继续努力,相向而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深化两国经贸关系和推动两国关系改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张高丽;日本经济界;代表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高丽出席全国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张高丽出席全国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今天出席全国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张高丽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把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2016-09-21 20:16:00

张高丽出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议

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议昨天(13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主要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有关落实文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2016-09-14 07:00:00

张高丽提扩大共识合作六点建议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 张高丽提扩大共识合作六点建议,9月11日,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发表主旨演讲。缅甸副总统吴敏瑞、老挝副总理宋赛、泰国副总理巴金以及本届博览会特邀贵宾国斯里兰卡工商部长里沙德·巴蒂于廷先后在开幕会上致辞。

2016-09-12 13: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