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新闻动车组:明年我国将继续调减玉米面积1000万亩以上

2016-09-21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明年我国将继续调减玉米面积1000万亩以上;全国首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查控中心揭牌;江苏出租车经营权明年将全都无偿使用;安徽黄山市开展旅游管理领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试点。16-9-2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明年我国将继续调减玉米面积1000万亩以上

  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表示,在粮食“十二连增”、供求压力减小、国内外农产品价格倒挂的情况下,国家提高粮价的空间收窄、支持的力度可能减弱。但秋收在即,国家仍然释放强烈政策信号,继续实施小麦最低收购价政策,为秋冬种生产创造有利条件。

  余欣荣:明年种植业结构调整,重点作物还是玉米,重点区域还是“镰刀弯”等玉米非优势区,力争明年再调减玉米面积1000万亩以上。

  全国首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查控中心揭牌

  昨天上午,“公安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查控中心”在北京市公安局举行揭牌仪式,本次揭牌的“查控中心”,承担的是全国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涉案账号查询、止付、冻结以及通信工具的查询、封停等工作,为全国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提供查控资金流、通讯流支撑。

  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反电诈专家衣德志介绍:我们对于这些拓展出来的银行账号也会及时采取布控措施,一旦发现布控的银行账号进钱,就会及时冻结。

  江苏出租车经营权明年将全都无偿使用

  近日,江苏省的相关政策正式落地,自2017年7月1日起,江苏全省的增量及存量巡游出租汽车统一并轨实行经营权无偿使用。而对于巡游出租汽车实行政府指导价或政府定价。

  东南大学交通法治与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顾大松认为:收取政府经营权费用,对司机经营权采取退出机制更明确,这方面更细化了,对市场发展方向更明确了。

  安徽黄山市开展旅游管理领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试点

  近日,安徽省黄山市成立旅游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旅游管理领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试点,实行一支队伍执法、一个主体处罚。黄山市法制办依法行政指导科科长郑晓红表示,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能从体制上解决多头执法、执法效率低下等问题。

  郑晓红:旅游管理综合执法局集中行使旅游、价格、工商、食品安全、交通运输、公安、体育、文化等8个职能部门的88项行政处罚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玉米面积;电信网络;江苏出租车;黄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13年来首次减少玉米种植面积 调减5000万亩

昨天,记者从中国农业部获悉,今年以来,中国农业结构调整进展顺利,预计玉米调减面积超过3000万亩,为近13年来首次减少,目标到2020年将玉米面积稳定在5亿亩,调减5000万亩。

2016-08-01 07:30:00

重庆将引导农民种植高效青贮饲料玉米

记者今天从重庆市政府网上了解到,今年重庆玉米播种面积将保持在650万亩左右,全市将引导农民适度调减普通籽粒玉米的播种面积,发展高效青贮饲料玉米。

2016-04-19 11:00:45

黑龙江计划调减1000万亩玉米 库存积压严重

黑龙江计划调减1000万亩玉米 库存积压严重,记者日前从黑龙江省农委获悉,为应对市场变化,今年这个省加快种植结构调整,其中玉米面积计划调减1000万亩。据悉,黑龙江省将在确保粮食产能不降低的基础上,减玉米,稳定并适当增加水稻、大豆、杂粮,努力构建粮经饲结构合理、种养加一体的发展格局。

2016-04-02 11: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