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纽约曼哈顿区发生爆炸事件致29人伤 纽约州长称系“恐怖行为”

2016-09-1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纽约9月19日消息(记者 王宗英)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纽约市曼哈顿切尔西区传出巨大的爆炸声,截至目前,爆炸已经造成29人受伤。16-9-19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事发当地处于第六大道和第七大道之间。由于事发当晚是周末,人流密集。爆炸发生后,人们四散奔逃。警方迅速封锁现场展开调查。

  目击者:现在头绪有点乱,我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最开始有报道说是一个垃圾箱爆炸了,我看到附近有很多玻璃窗都被震碎了。现在已经有直升机在我头顶上盘旋了,拆弹小组也已经来了。还有联邦调查局和国家安全局的人都已经赶到了现场。

  截至记者发稿,官方确认,纽约警方在爆炸现场北面四条街以外,发现了第二处爆炸装置。据称第二个爆炸装置是一个绑有手机以及电线的高压锅。

  纽约市长白思豪事发后赶到现场,他表示,初步调查显示,当晚在纽约曼哈顿发生的爆炸是有人“蓄意为之”,但目前没有可靠信息表明这是一起恐怖袭击。

  纽约市长: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这次事件与恐怖活动有关系,有关初步信息,我们会小心调查的,但这一刻没有证据显示与恐怖活动有关。我想说大体上,这一刻纽约市没有收到来自任何恐布组织的特别、具体的威胁。

  爆炸事件发生后,白宫发表声明称,总统奥巴马已经获知事件发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均表示了解了事件。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未来一周,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联合国大会将举行高级别会议,许多国家领导人正陆续抵达纽约,此次爆炸也对纽约安保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纽约;爆炸事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纽约发生爆炸 纽约市长称无证据显示与恐怖活动有关

当地时间17号晚间,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纽约市曼哈顿切尔西区23街附近传出巨大的爆炸声,截至目前爆炸已经造成29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但无生命危险。 截至目前,警方在爆炸现场北面四条街以外,发现了第二处爆炸装置。据称第二个爆炸装置是一个绑有手机以及电线的压力煲。纽约市长白思豪对媒体表示,当晚在纽约曼哈顿发生的爆炸是有人“蓄意为之”,但目前没有可靠信息表明这是一起恐怖袭击。

2016-09-18 16:44:00

纽约房价出现松动 宏观经济不及预期

纽约房价开始松动。美国房屋挂牌网站StreetEasy.com的数据显示,纽约豪宅市场的降价潮从最昂贵公寓蔓延到了其他价格层级,豪宅降价大概5%,而受此影响市场上的普通住宅最高降价20%,而降价幅度在5%和10%的挂牌房屋比例在上升。

2016-09-08 19:11:00

纽约新世贸中心即将开门营业

纽约曼哈顿的新世贸中心此前已经开放了地下的交通枢纽站,8月16日它的商场部分将开门营业,有苹果在等的125个品牌入驻。

2016-08-11 17: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