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进行交谈

2016-09-0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万象9月9日消息(记者 冯悦 张筱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7号在老挝万象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期间,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进行了交谈。杜特尔特表达了愿改善对华关系的积极愿望。李克强表示,期待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中菲关系重返正常轨道,实现健康稳定发展。杜特尔特表示,这也是我坚持的一个原则。16-9-9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李克强;菲律宾总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分别会见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在万象国家会议中心分别会见了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2016-09-09 07:00:00

李克强分别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和国会主席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在万象分别会见了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和国会主席巴妮,并与老挝总理通伦举行会谈。

2016-09-09 07:00:00

李克强出席第十一届东亚峰会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在万象国家会议中心出席第十一届东亚峰会。东盟十国领导人、韩国、美国、俄罗斯、日本、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领导人和联合国秘书长出席。老挝总理通伦主持会议。

2016-09-09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