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我与G20】杭州速度托起杭州梦想

2016-08-2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24日消息(记者杨博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G20杭州峰会召开在即,萧山国际机场将成为各国来宾了解杭州、认识杭州的第一窗口。16-08-2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谢龄洁:你好女士,您去哪里?

  乘客:南宁。

  谢龄洁:这件是您的行李时吗?您需要什么座位?靠窗还是靠过道?

  乘客:靠前吧

  早上五点半,萧山机场F20号值机柜台前,长龙航空的地服谢龄洁正面带微笑为旅客们办理登机手续。今年八月初,工作刚满半年的谢龄洁经过严格选拔,顺利入选了G20服务组的贵宾值机员。她说,自己和同事要以“零投诉”的要求迎接G20

  谢龄洁:最近可能平均一个星期就要有一次复训,包括安保方面,服务方面,各种各样的培训。也会以更高的要求来对自己,以更高的质量来服务旅客。

  和谢龄洁一样,这时刚刚下班的还有年轻机务师万坚。20峰会临近,每架飞机的刹车、轮胎等关键部件都是检查的重点,万坚和同事们对这方面内容的检查要求也更严格、更精准。    

  万坚:每次飞行,他们的安全都掌握在我们的手中,所以说我们必须把细节做到位,责任非常重大,容不得一点疏忽。

  一个月前,杭州萧山机场的航站楼、候机厅等位置,开始出现迎接G20的特色装扮;一个星期前,由G20成员国主要通用文字的“欢迎”组成的书法墙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空管塔台亮相。迎接G20,这里的一切几乎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萧山机场带着杭州速度正在为实现“安全零事故、保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的目标努力,谢龄洁、万坚和同事们将为八方来客留下难忘的杭州印象。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我与G20;杭州梦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我与G20】特色公交为杭州添彩

在杭州,有一班特殊的KISS公交专线55路,每逢节日都会有特别的主题布置。最近,这辆55路公交车摇身一变,悄悄变身“国际范儿”。

2016-08-23 07:00:00

【我与G20】历久弥新大运河

杭州是京杭大运河的最南端。如今,大运河杭州段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G20峰会的到来。系列报道《我与G20》今天的主人公叫宋菲菲,她是京杭大运河上的一名普通导游讲解员,从小在运河旁长大的她,目睹了大运河美丽的蜕变。来听报道《历久弥新大运河》。

2016-08-17 07:00:00

【我与G20】手划船上的“西湖人”

在杭州西湖景区,大大小小的游船穿梭湖面,而手划船无疑是一道格外亮丽的风景。经西湖断桥、白堤、平湖秋月、苏堤、三潭、再到柳浪闻莺,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品着地道的龙井茶泛舟西湖上,景色美不胜收。

2016-08-15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