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对全国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作出重要批示

2016-08-2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822日到23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特困地区民生福祉的重点关键。16-08-2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要求,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前期已取得积极进展和经验的基础上,针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尤其要聚焦增强搬迁群众后续发展能力,创新思路机制,持续着力攻坚,切实落实省负总责和部门加大支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统筹有效用好宝贵的扶贫资金和资源,确保实现精准扶贫、稳定脱贫。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李克强;异地搬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肯定南昌创意产业园新模式

李克强23日来到江西瑞金叶坪革命旧址群,向红军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参观“一苏大”会址等革命旧址。

2016-08-23 23:52:00

特写:李克强江西考察途中临时停车挂念这件事

8月22日,李克强总理考察途中临时停车,走进田间察看水稻长势。中新社 刘震 摄  8月22日傍晚,即将结束江西一天考察行程、返回瑞金驻地的途中,李克强总理突然要求在路边的一片稻田旁临时停车。8月22日,李克强在江西瑞金考察途中,随机向沿途多位农民了解今年稻谷收购价格和农民种粮收入状况。

2016-08-23 23:51:00

江西考察首站,李克强为何选择这家企业?

(记者 郭金超)8月22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赴江西省考察,赣州市是总理此行首站。在孚能科技,赣州市有关负责人向李克强进一步介绍赣州如何依托产业、资源、政策、研发等优势,打造新能源汽车科技城的措施;如何简政放权、优化服务,不断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

2016-08-23 19: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