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国办印发《关于建立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制度的意见》

2016-08-2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建立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制度的意见》。16-08-2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意见》要求,在2017年年底前基本形成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制度和责任倒查机制,在2020年年底前全面建立覆盖各级履行出资人职责的机构及国有企业的责任追究工作体系,形成职责明确、流程清晰、规范有序的责任追究工作机制。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国务院办公厅;责任追究制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促进和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的指导意见》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促进和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的指导意见》,部署通过“互联网+健康医疗”探索服务新模式、培育发展新业态,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事业,为打造健康中国提供有力支撑。

2016-06-25 07:00:00

国务院:2.5天假不能随意调整工时 影响正常工作

国务院:2.5天假不能随意调整工时 影响正常工作,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已先后有河北、江西、重庆、甘肃、辽宁、安徽、陕西、福建等8个省份正式出台意见,明确提出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和单位实行2.5天休假模式。为避免影响群众办事,两地均提出相关措施,要求不得因弹性休息而影响工作正常运转。

2016-04-02 08:25:00

国务院:2.5天假不能随意调整工时 影响正常工作

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已先后有河北、江西、重庆、甘肃、辽宁、安徽、陕西、福建等8个省份正式出台意见,明确提出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和单位实行2.5天休假模式。为避免影响群众办事,两地均提出相关措施,要求不得因弹性休息而影响工作正常运转。

2016-04-01 21: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