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江西打出降成本优环境“组合拳” 80条措施为企减负超500亿

2016-08-22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2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江西台记者李先)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放管结合、深化服务、释放经济发展动能。江西省打出降成本优环境“组合拳”,推出80条政策措施每年为企业减负超过500亿元。16-8-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南昌友天腾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同城电商、物流的互联网+科技企业。

  企业工作人员:租金减免,包括这个水电,我一年在运营成本上能降低大概50万到60万,后期用于我们企业的一些经营,是很好的利好。

  从今年5月份起,江西省提出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80条创新性举措,包括落实税收优惠政策、降低涉企收费、降低融资成本、完善市场监管体系、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等方面,政策涉及面广、举措多。

  江西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主任吴晓军:能让则让,能放则放,能减则减的原则,最大限度地降低企业成本,优化企业的发展环境。

  为方便企业联系咨询,江西统一印发了《政策咨询联系表》,方便企业快捷地“按图索骥”,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联系。降成本、优环境,既要帮企业,也要扶产业。南昌市西湖区跨境电商产业自去年10月份开园以来,聚集了百度外卖、阿里云等30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

  园区首席运营官李源:产业园刚一入驻,政府就减免了3年租金,电子商务企业汇聚在一起,政策优惠可以分享,业务往来也更加便利,本身就已经降低了企业很大一部分成本。

  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表示,下一步,江西还将进一步破除体制障碍和隐形壁垒,有效释放经济发展动能,使企业最大限度地享受政策红利。

  鹿心社: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大力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向纵深发展,用政府权力的“减法”和服务的“加法”换取市场活力的“乘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江西;降成本;为企减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西湖口一制药厂房起火 九江消防60余名官兵联合扑救

8月20日上午,九江市湖口县中天药业公司厂房发生火灾,起火物质为厂房内三乙胺原料桶,过火面积约200平米左右,经过60余名消防官兵3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火势得到控制,火灾无人员伤亡。

2016-08-20 19:11:00

江西加大应急救护培训 到2020年培训红十字救护员50万人

记者从江西省红十字会举办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到2020年,江西力争培训红十字救护员50万人,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人数占全省人口总数的8%,达到全国平均水平。

2016-08-19 13:53:00

江西光伏发电成就阳光下的“扶贫经”

不仅可以自己供电,还能把电力卖给国家。在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一块块蓝色的光伏电池板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

2016-08-19 13: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